13款宜家风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打造孩子的童话王国

2013-12-10 09:53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13款宜家风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打造孩子的童话王国。儿童房设计,无论是材质还是环保都成了家长最关心的问题。每个家庭的孩子都是父母最宝贵的财富,给孩子一个童话般的儿童房,是每个父母都乐意去做的事情。本文的13款宜家风格儿童房,教你如何打造孩子们的童话王国。

幼儿床的结构应根据孩子不同的睡眠习惯来选择,这样的床身高度比较适合那些睡觉不怎么安分的孩子使用,带护栏的床在他们翻身打滚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。

儿童房里的家具边角都应做软包处理,要尽量避免棱角的出现,以免日后磕磕碰碰。

图解:想把简单的纯色也布置得具有童话色彩,不妨尝试用大朵图案来实现。在搭配时,色彩艳丽的靠垫和墙贴都是较好选择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